中立遗嘱库简介

中立遗嘱库简介

2020-12-17

中立遗嘱库是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》关于“依法设立的老年人组织应当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,为老年人服务”和“提倡、鼓励义务为老年人服务”等规定,由福州市中立养老公益服务中心发起的公益项目。该项目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办理遗嘱咨询、遗嘱起草、遗嘱登记、遗嘱保管、发放《遗嘱证》。

中立遗嘱库独立开发了专业的遗嘱登记软件,设计了一整套完整的登记流程,采用人脸识别、指纹采集、身份验证、密室办理、全程录音录像、专业见证、平台云存储技术、区块链防篡改技术、银行级第三方密封保管等一系列严谨措施,对遗嘱进行规范登记,保障订立遗嘱的时空一致性,使立遗嘱人订立遗嘱的真实性得到了有效保障。

中立遗嘱库秉承着“家道中兴,传承立世”的宗旨,发起遗嘱公益服务,努力让每一个老年人舒心、健康、长寿,都能老有所养,老有所依!

中立遗嘱库

关于我们 | | 遗嘱服务 | 在线留言

本网站所登信息未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地址: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工业路360号中央第五街1号楼2613室电话:400-970-0037

© 版权所有:中立遗嘱库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信息:闽ICP备2020020895号-1


留言咨询


留言咨询